Ads

Sunday 27 April 2014

Restoran Ah Hock 亞福海鲜肉骨茶

Restoran Ah Hock 亞福海鲜肉骨茶
Lot 2260, Lorong 3, Jalan Besar, 42800 Tanjong Sepat,Selangor, Malaysia
Tel: +6016-666 8736 / +6019-331 8828 / +6019-255 3194
营业时间: 6.30am-12.30pm







亲和怀旧炉火上的铁壶嘴端氤气而升的烟漫,锌板屋顶底下开始传来一锅锅香喷喷的肉骨茶,食客陆续到来,亞福肉骨茶,一天的开始引出好滋味。

海鲜渔產不在话下,药材的用量及调味浓稠度上的拿捏,更消弥了滞腻的感觉。重新定位的肉骨,当由於渗入了鱼虾等海鲜的鲜味,海鲜肉骨茶的汤底清芳鲜甜。另一道就是干肉骨茶,用熬得入味的汤底及花腩肉来煲制,并加入蒜米、辣椒乾使它味道更浓烈,肉松清香浓。

咸菜豆酱炒鱼源自婆婆潮洲人的家乡味,每道菜的背后都有段真感情,这就是家常菜,那份真切的味道更叫人回味。因炒鱼的成功始料未及,老板娘再次发挥潮州特色,再度研发炒鱼其他口味,一样深获好评。

鱼滑猪什汤,细火熬煮,呛辣随意,却韵味无穷。无论是亚三咖喱鱼还是苏东咖喱虾,尽是辣、酸,香气溢满而出。一脉传承的周到与念旧,正式入席,我都已经垂涎欲滴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