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Wednesday 23 July 2014

On The Road Cafe

On The Road Cafe
Address : 3GB, Block F, Jalan Lambak, Medan Kota Johbase, 86000 Kluang, Johor, Malaysia
Tel : 6012-9109448

这一家没有几十年的历史,它是一家开张不久的咖啡店,居銮这样的小地方做cafe能维持吗?这家店绝对会打破你的怀疑,它可是老板和老板娘辞去高薪工作努力经营的“梦想”噢!


如果你是个芝士爱好者,那你肯定不能错过这家小小咖啡馆:On The Road Cafe
之所以会称它为小小咖啡馆的原因很简单,因为它的店面就真的好小,座位也有限。
不过大多数客人都会打包带走蛋糕,所以它的生意量真的一点都不输。
从一开张营业到现在,大家对它的口碑都很好,几乎天天都爆满。



一进去看到的柜台,老板是戴眼镜的那位,老板娘安娜是右手边的女士,背对镜头的那位是个摄影师。


Anna’s homemade cake•安娜手工蛋糕
这里的蛋糕都是老板娘手工制造,要预订蛋糕也能哦。


蕃薯芝士 Sweet Potato Cheese Cake, RM7.00 & 巧克力芝士 Chocolate Cheese Cake, RM7.00
喜欢上桌时蛋糕旁边还有不同水果的搭配,让芝士蛋糕不会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