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Monday 4 August 2014

Yuen Fatt Biskut 源发饼家

Yuen Fatt Biskut 源发饼家
Address : No.39 (Ground Floor), Jln Haji Manap Nordin, Kluang Baru, 86000 Kluang, Johor, Malaysia
Tel : 607-7737107 / 6012-7158287

源发饼家在居銮算是老字号,以外形特别的呈长条形上海月饼最为让人津津乐道。远近驰名的上海月饼表皮油光泛金,形状也颠覆了常见的月饼形状,超群出众,本地人呼它为”金枕头”。


根据黄益鸿(源发饼家老板)向中国报表示,他们的上海月饼,是大马首创,吸引国内外顾客,每年所获的订单是应接不暇。为了提升产量,源发饼家在数年前将一些手工制作步骤,转换由机器代劳,但仍保持其中的味道,决不输给以往的纯手工制作。中秋节佳节将至,从店里看到叠得高高的礼饼盒,证实了慕名而来预定的顾客可真不少。


上海双黄翡翠


上海单黄豆沙